外燴影片

Smokey Joe's Catering video

白屋中式婚宴

這一場婚禮真的讓人幸福, 除了要給予全部的承諾, 也讓賓客都很開心滿足。 這是我們再次在 白屋, 所承接的中式辦桌。 現場忙碌的主廚、工作人員都帶著微笑努力的工作, 就是希望把新人們的幸福, 即時、新鮮、且用心地送到賓客桌前!

慶祝彰化製鞋龍頭大廠─特力貿喬遷新總部

新一代的外燴場次,除了豐富美味的現場餐點,現場的氣勢與佈置,也非常重要。這次中西聯姻婚宴,冒煙的喬外燴設計了很強的「主題性」,中國風的元素讓整場外燴,與過去各場外燴相當不同,凸顯了主題性的重要!(看完影片就知道。)冒煙的喬外燴廚房「專業」點亮~外燴現場最美的亮點。【冒煙的喬服務團隊 給您五星級服務】專業婚宴外燴諮詢,餐檯佈置設計,婚佈婚顧諮詢,專業花藝設計,及餐區場地動線規劃...BBQ、中西餐點、自助式、中式辦桌、還有外加今年度最新加入團隊的現烤披薩車等,均能滿足您的餐點需求,提供最完善的建議!我們希望以最貼心專業的外燴,寫下您人生最完美篇章。

民俗村中西婚禮

讓小編說個故事給大家聽:曾經有個女主持人告訴小編,現在化妝,如果沒貼上假睫毛,就像沒畫眼妝一樣,上了電視就是完全不上相、沒精神。這是不是「畫龍點睛」的新註解?龍形再壯觀,少了眼睛的勾勒,就是沒了神威與莊嚴氣勢。好啦!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,整體氣勢很重要,缺一不可呀!尤其是外燴現場佈置,搭配「主題性」的設計,更讓人眼睛一亮!(看完影片就知道。)冒煙的喬外燴廚房「專業」點亮~ 外燴現場最美的亮點。

台中國美店外燴/包場

冒煙的喬外燴廚房又一佳作!這次場地特別美麗(因為是我們專業花藝設計精心布置)!也特別親切(這是冒煙的喬餐廳國美店)!106年的最後一天,Jimmy & Daisy在國美店美麗花園,在鮮豔馨香花海環繞中,在親朋好友歡笑祝福中,就連陽光藍天也來湊熱鬧……真是上天給的最美證言啊!現在就分享這份幸福給大家~~

外燴現烤披薩車

冒煙的喬外燴廚房出品「變形金剛─現烤披薩車」二部曲現正播映中...甩餅皮、鋪滿香濃起司、放上新鮮餡料...點起義大利進口烤爐融融烈火,年輕帥廚專注火侯,慢慢烤熱披薩,看著現烤披薩出爐過程,除了口感上的享受,還有一種視覺上的享受。這超強的現烤車,還可以烤豬腳、肋排、串燒、煎餅...真是一家烤肉,滿城香。(小心鄰居口水流滿地...)

高雄自由店澄清湖外燴

專業婚宴外燴諮詢,餐檯布置設計,及餐區場地動線規劃, BBQ、中西餐點、自助式、中式辦桌、還有外加今年度最新加入團隊的現烤披薩車等,均能滿足您的餐點需求,提供最完善的建議!我們希望以最貼心專業的外燴,寫下您人生最完美篇章。

外燴現烤披薩車首部曲

就是它→→→全台最具特色的披薩車!現~場~烤~給~你~看~~真的太炫啦!!!吸引全場目光,完全現做現烤,熱騰騰香氣燻滿全場,在黃昏涼爽的戶外,更是鮮美好吃。連外國ㄟ冰友也看得目不轉睛,小編也想吃啦~~~~~~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