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煙的喬外燴服務

Smokey Joe's Catering

Pic 01

我們的舞台不只在廚房,在每一個顧客想吃到冒煙的喬美食的地方,因為熱愛美食與分享,喜歡人們歡笑的氣氛,冒煙的喬將美食帶出餐廳,開始了外燴廚房的美食旅程。並在每次的活動邂逅中,將餐廳料理的烹飪技術與擺盤美感,發揮在精緻外燴的無限創意之中。豐富的美食料理實戰經驗,給您餐廳服務的真實感受

冒煙的喬外燴團隊,以主廚級餐飲提供客製化與專業貼心的現場服務。團隊經驗包含各大品牌發表會、活動開幕記者會、室內戶外派對等各種形式的精緻饗宴。策畫內容均能依照不同客戶屬性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外燴服務。服務過程特別採用具有低溫5度C保鮮的外燴專車,在運送過程中為顧客的每一道食材品質把關。現場專業餐廳服務團隊皆培訓自冒煙的喬系列餐廳,擁有接待國內外顧客實務經驗,為您的活動創造令人難忘的美食體驗!

Pic 01
婚禮外燴型式成千上百,但一場婚宴上,少了良好的環境佈置和取餐動線,小心成為最尷尬的新人。

在多年的外燴經驗中,小編深深體會到,外燴團隊篩選,絕不僅僅只在價格、供餐質量及口味上作選擇。專業的外燴團隊,除了需要妥善運用現場佈置及安排取餐動線之外,更要能依照現場狀況調節出餐速度與貴賓互動。

首先,不論戶外室內,選擇一個良好光源處置放食材,會讓外燴餐點看起來更精緻也更美味,使人垂涎忍不住動手取用,張口咀嚼時還忍不住要讚美!那麼,您的外燴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了!但為了屈就現場光,就忽略了動線,讓客人在取餐上不方便,或是賓客用餐空間會阻礙取餐,那麼一場美好的外燴活動就會大打折扣。

Pic 02

以冒煙的喬外燴團隊來說,外燴活動前必然先做勘景工作。小編提醒您:「絕對不要嫌麻煩。」如果您選擇的外燴公司,直到當天才把東西送到隨處擺放,或請您自己佈置現場,那您才該要擔心了!

為使外燴更貼近賓客需求,冒煙的喬外燴團隊,在每次外燴的前置作業中,都會事先透過外燴經理的貼心建議與協助,進行勘景工作了解現場狀況,並針對活動類型、現場大小,設計當天佈置方式、出菜動線、取餐空間。並規劃計算現場必要的服務人員、需要空間,以便安排戶外棚架位置、長桌類型、及花束配色、餐點擺盤等細節。有這些細節的關注與經驗分享,當天活動必然更順利,取餐現場也更優雅順暢。這樣您的外燴活動就大大的成功了!

如此外燴的細節,就交給冒煙的喬外燴專業團隊,讓眾人的目光停留在最美好的用餐體驗。而您就只需要成為當天吸引賓客關注,最稱職、也最成功的主角就好了!

(冒煙的喬專業外燴團隊/撰)

TOP